欢迎光临 刘家公主の世界

2012年10月28日星期日






其实很爱你

离开得不会太悲伤,因为有些心情是该好好地释放...
那天,一直到我の眼泪自己落下,我才发现...原来自己真的很爱你...
我选择开始学着遗忘你,躲开那些有你有我,回忆的地方...
让我把回忆放在玻璃瓶里,让它漂流在大海中,
或许有天你会看到我对你的爱...

在这里有太多的回忆,我好难过。
我好想你,那天我把你送给我的东西都拿了出来,看了看。
果然还是你送的东西最多,在我难过的时候虽然你不在我的身边,
不过你总是知道,我们难道就是因为年龄的差距变成这样的吗?
我越来越相信这样的东西了,因为我觉得我们也是因为这样的咒语,导致了我们明明相爱却不能在一起。
你还记得我吗?
你和她过得好吗?开心吗?恩爱吗?

Jackie,你介绍我的歌,好多都在我的电脑里哦。
你在没有防备的时候出现在我的世界里,给了我很多的惊喜。
但是却又在不知不觉中消失在我的身边,
我的梦里,我的心里,我的你,都消失了。
不管是你的温柔还是你的体贴,都感觉好像是一种模糊的梦。
虽然很真但是,却回不来了。

我们曾经拥有轰轰烈烈的爱情,有多少人羡慕我有一个那么疼我的男朋友,
你每晚都会唱歌一直到我睡着你才关电话。
我有多么的舍不得,在我出门去中国的那段期间,你发生了点事情,
让你低潮了,而我却在中国哪里开开心心的玩,一直到我接到你朋友的那通电话,我才知道...
你车祸了,你差点毁了你应以为傲的面孔。
好险只是受了点伤。我接到这样的消息,我有多想匆去你那里看你啊。
结果你却叫我放心的去玩,你没事,你就是那么体贴,但是就是因为你那样只让我更担心了。
傻瓜,有事情可以找我的,我不会不理你,不会生气你。
因为我爱你。JAC男人。

FROM:深爱你的人。=]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